close

來說說我挑小說的習慣吧
從以前到現在的習慣都是直接"攻作者"!!!=  =+
(請別想歪)簡單來說就是鎖定一些特定作者的動向來借書
漫畫也是比照辦理 
當想開發新的目標的時候...以下這個方法還不錯
找一些有關於評論小說的論壇or部落格之類的
先參考前人的意見,才能問我口袋裡錢的意見
畢竟以前有太多借到不好看的書的經驗了= =
再加上有時候跟朋友的口味不同...
欣賞的type不同...以至於常常借了之後就會失望+後悔
加上我看書很快
好看的書我會看很快....但是會看好幾遍
普通一點、老梗一點的書我還是會看很快
只不過大概翻過一次就直接拿去還了(連腦中都留不住深刻的印象)
至於難看的書.....
真得是很痛苦...通常都會拖個兩三天吧....(拖到最後還常常看不完)
總之用別人的分析當作參考來借書確實可以省掉一些不必要的冤望錢^^
不過最近又遇到瓶頸了
沒想到新發現的那個blog介紹的小說我幾乎都看過了囧.................
原來我看的書有這麼多啊= = 
以前我都有寫書評的習慣....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人也就懶得多了....
這次新增之後大概要再等好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